close

原本以為是一部愛情片,看完之後感受的是一部配樂優美、情節平滑的劇情片,非常值得一看。

 

我們都希望自己的人生可以活得更精彩,最好是每天都錦衣佳人,每一個都是談笑風生。
那怕一點尷尬,都我們都可以重頭來過。讓你心愛的人不會傷心、尷尬、猶豫、受傷。
自己也不會再因為錯過而後悔,不斷地問自己如果OO、如果XX。


一旦了有回到過去的能力,這彷彿你就不會後悔。不會再讓心愛的人受傷。
故事中的主角在過去的珍愛與未來可能之間。選擇了相信著未來的每一天,都會是平凡、但是更好更有趣的每一天,好好的活下去。

劇中最喜歡的場景當然是Tim與爸爸 James一起回到童年的時光,一起去海邊玩。
儘管長大了也許被迫變成了事故的大人,與家人之間總是共有一段純真的時光。
如果能再回到那個時光,那會是多奢侈的幸福。

(Tim & James 一起回到童年的海灘)

第二喜歡的場景是 Tim 與 Mary(老婆)
初結識時,一起在地鐵上的可愛打扮。
如果要給每一個詞,定義上喜劇或悲劇。地鐵絕對是悲劇的前一、二名。
但導演用每天的離合來訴說兩人愛情的手法,是在事非常厲害。

(Tim &Mary 在地鐵的可愛打扮)

第三喜歡的是一句台詞
應該要生三個小孩,萬一其中一個太聰明。
另外兩個可以不自卑的,一起當個快樂的小笨蛋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bout time Moives british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